漂亮的宇智啵

为什么动画和漫画看起来差别这么大
漫画里表达的情感好像更明显

第一张图里鸣人是等佐助醒等了好久吧,有点甜

还有太子你那句:就算要我解释,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明白...只是看到你背负着这么多,过得这么痛苦,总觉得...觉得...我自己...也好痛,就因为这痛楚,我绝对没办法放下你不管!
太子你..真的不明白?那你现在过得还好吗?也是心疼。
柱子问了你两遍啊,你知不知道你之前的行为是有多容易让人误会啊?
漫画画的是真的好,柱子的表情一瞬间就温柔起来了,总感觉漫画看起来给人感觉不一样,两人的箭头好强烈,比tv版明显太多。
太虐了啊我说!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